close

2013年的春天

日本的櫻花竟然這麼早三月就開了!!!!!!!!!!!!!!!!!!!

去年12月訂了4/20的廉價機票,想說關西晚點去也還會有一些櫻花,

但是4月初看到各地關西關東都滿開的符號不禁內心淌血,而且連海津都滿開了!

我我我就是要去看我最愛的櫻花阿(泣)

 

但但但是,秉著冒險家的精神,我相信還是有一些櫻花想要晚一點來的!

查了造幣局開放的時間剛好還有交會到兩天,

雖然板友說開始風吹雪了,還是決定要一探究竟!

1

一出捷運站跟著人走就對了,

路上也有交通指揮跟管制,

2

接著就是好多攤販,

好溝追阿~ 跟日劇裡面的廟會一樣!

(好吧,事隔四年沒來日本,我承認我是超級興奮的阿!)

3

雖然才一大早,但是真是太香了,

大家決定等下一定要來一下燒烤(筆記)

4

烤麻糬也好溝追阿~

感覺那個黑黑焦焦的地方一定很香XD

5

愛香蕉的朋友一定會很興奮!

6

這個感覺真的好廟會,怎麼沒有我的Keroro,

7

重點是來看櫻花的!

其實大概有八成都謝了,前一天晚上還下大雨,

所以沒有很擁擠,因為花也不多(淚)

但是有看到還是很開心!

8

抬頭一看,還是好美阿(醉)

9

造幣局都是這種品種,

一叢一叢好像染色的衛生紙XD(誤﹚

10

日本人也都看得好開心!

11

看得出很多葉子都長出來了,

但是還是有看到,滿足!

12

過一下突然出太陽了,

美阿~

13 

14 

15

這棵開得好滿,掉的也不多,

只是卡在中間,角度不是這麼好抓,

16

櫻花真是太美了,

看了心情也很棒!四年不見,你們還是好棒啊!

17

當然結束以後就是攤販時間了 XD

18  

雖然有點沒對好焦,

但是這個烤魚好可愛喔!

然後我們就中午順便也解決了的準備出發下一個行程,

這幾天我還想再追追一些櫻花的尾巴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